❀台灣虎航報考經驗

 

1545540979281.jpg

 

自畢業以來終於讓我體驗到台灣的國籍航空了!這次公開招聘的是台灣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-台灣虎航!唬~~

因為我是2018年應屆畢業生,還沒畢業所參加的面試都是外商的招聘,

而我也很幸運地通過履歷篩選收到初試通知,

 

20181214_181214_0008.jpg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初試當天我是早上8:00-8:30報到,面試地點在台北松山機場的華航基地去面試,一路上都會遇到漂亮帥氣的女孩男孩們,覺得幸福~之後我們跟著工作人員指引帶隊前往5樓的報到間報到,這邊要說呀~台灣虎航的空姐們都超級無敵有夠可愛又很有朝氣,真的是很符合台灣虎航活力又親切的文化特色!報到貼完編號貼紙後,繳交資料後就是摸高,其實摸高還有一點高呢!要212cm,且雙腳不可以貼牆壁摸高喔!這邊比海南嚴格一些~我身高166是可以摸得到的,跟我差不多得女孩們或是比我高的女孩兒就不用擔心拉!

我通過之後就到指定位置就座,等候了一陣子我們就被帶到另外一棟面試大樓,總共為三間面試間,分別為X Y Z,我們在面試間外等候時,考務姊姊會給我們朗讀篇章手卡,可以先看大概5分鐘,在心中差不多可以默念個2-3遍,之後一進到現場順著箭頭來走路給考官看儀態,到定位後我們依序站著介紹自己編號以及準備要唸的篇章號碼,我順順的念完,咬字要清晰,唸完之後就回去等候通知囉!面試下來的心得就是考國航真的好~~~快!有史以來最快~

 

20181214_181214_0009.jpg

之後我收到複試通知是86號,面試日期還是我面試海南final的後一天,整個很怕精神錯亂~~~

面試流程我們跟初試一樣先到報到間簽到後等候,也是到另外一棟大樓面試,我們在外面等候時,考務姊姊姐說完流程之後,並不會說進去之後會考些什麼,說要等候考官公布考試流程,所以就先給我們題目卡讓我們看個3-5分鐘,之後我們進去沿著箭頭走,等考官說坐下才坐下,考試流程一開始就是依序自我介紹(中文),之後就用中文重複手中卡片的題目,以英文作答,我的題目是:用一種水果形容自己(英文),我英文回答 奇異果,因為包含許多營養成份對人體健康,還可以帶給人活力感!且當奇異果便成熟之時,裡面果肉會變軟,所以我想像奇異果,成為一位成熟的人,在面對各種場合都保持柔軟謙虛以及有彈性,謝謝考官!作答完之後考官會依序個人的履歷經驗來問一到兩個問題,看考官對你的興趣,我們考場有一位全日空的考生,考官就特別詢問空服經驗。
我這邊是被問到你有打工經驗嘛?我回答我在大學階段有打工的經驗,在工作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事,而我是怎麼解決客人不耐煩的過程。

之後是另一個考官問我說:你說你喜歡虎航~可以說為什麼嗎?我提到我搭乘過虎航空服的經驗,而我也想要成為貴公司的一員,為共公司努力貢獻!

之後就結束囉~

 

 

這是我與戰友mike面試虎航的穿著與妝髮,虎航要求褲裝造型,剛好符合他們的制服褲裝造型~

與我們的恩師~美麗氣質的瑞秋姐姐合照!!!

小小爆料~我們mike最後有考上台灣虎航啊!猴塞雷啊

莎賓雖然是沒有考上,但也是一段特別的回憶!更是現階段空服考試完美的結尾。

 

S__14843906.jpg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 ❀ ha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